温馨提示
如需更好的体验效果,请用谷歌、火狐等浏览器打开。
不,谢谢
梅州市委副书记、市长王晖一行到访BG真人
发稿时间:2023-09-04

8月31日,梅州市委副书记、市长王晖到访BG真人深圳总部,BG真人董事局主席纪友红与王晖市长进行座谈交流,双方就梅州市五华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、平远县华润钙基新材料产业园(一期)项目展开深入探讨。

王晖市长首先参观了BG真人数字化管理中心,对BG真人数字化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认可。

纪友红主席欢迎王晖市长的到访,感谢梅州市委、市政府领导对BG真人在梅州业务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。他表示,BG真人将加快两个项目建设落地,早日实现投产达效。希望BG真人以在梅州的业务发展为契机,进一步在粤东地区站稳脚跟,为梅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

王晖市长感谢BG真人对梅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。他表示,加快项目建设进度、把项目工作做实做优,推动项目尽早落地见效、共同提升地方经济水平,是梅州市政府与BG真人一致的目标。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、实现互利共赢,携手打造央地合作标杆项目。

梅州市副市长蒋鲲,五华县委副书记、县长丘炀,平远县委副书记、县长周小勇,梅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德汪等政府领导,BG真人副总裁陈安国,财务部总经理杨玉龙等共同参加会谈。

座谈会现场

座谈会现场

纪友红主席讲话

纪友红主席讲话

王晖市长讲话

王晖市长讲话

合影

合影